html阿囉哈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阿囉哈LED總匯 阿囉哈照明 阿囉哈超級商城 阿囉哈LED切貨 阿囉哈LED加盟 阿囉哈大世界 阿囉哈LED招牌 冰雲水

正常來說的確是睡覺~可是這位大大的情況非常奇怪~恐怕生病囉~我的鬥魚晚上都是在水面的,因為鬥魚是使用迷鰓呼吸,會溺斃~所以晚上睡覺時,正常習性是浮在水面上,以便呼吸~可是大大的魚卻沈底!這是非常奇怪的...而且,我的鬥魚很愛跑,早上都不見魚影,所以晚上我都會趁他睡覺浮在水面時,拿阿囉哈led超級商城看他~去吵他睡覺~他就會立馬換位子~我不清楚大大的鬥魚是生甚麼病?可是恐怕真的不健康~個人淺見!

參考資料 我和鬥魚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81100138html阿囉哈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阿囉哈LED總匯 阿囉哈照明 阿囉哈超級商城 阿囉哈LED切貨 阿囉哈LED加盟 阿囉哈大世界 阿囉哈LED招牌 冰雲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lerandall93 的頭像
    halerandall93

    halerandall93

    haleranda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